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余億童稚時,那片廣大的樂園---馬公公園


  我們的童年,總是有那麼一個地方,偷偷埋藏著過去的時空......

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永遠記得,這裡是我的第一間「駕訓班」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怕倒、不怕摔,是童年那大不畏的精神讓我學會了騎車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條直線,是我嘗試了多久的成果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根燈柱,是我多少次跌倒時的支撐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當年還沒有這些鐵欄杆擋路呢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是誰說男生就不可以玩家家酒?!我和我可愛的弟弟在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裡開了一「牛肉麵店」,不管訂貨、外送都是一手包辦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這座橋正是我們的廚房。整個公園,就是我的牛肉麵館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想要來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嗎?香噴噴上桌囉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雨了,那就乖乖待在家?想都別想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次下雨都要來這裡發揮我那旺盛的精力,雖然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能進去,但是一個屋簷下就可以做好多好多事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時候單純的想長高,就跳個繩吧!你問我跳繩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聊嗎?一點都不會!我可以單腳跳、雙腳跳還可以跟我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弟玩雙人跳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兄弟的默契可是很好的呦,100下不成問題呢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國小和國中的時候總是會來到這個文史館,一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紀錄著新店歷史的地方。因此我從小就熟悉這裡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總是問出一個個幼稚而天真的問題,我不向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人只是走馬看花,而是用眼睛記錄這一切我不了解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事物。每次來,我都喜歡看看以前的土地契約跟各種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票券,總是莫名地想要收藏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哎呀呀,我是不是不小心透漏了什麼??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